A电商小凡

抖音小店无货源怎么选品?三个方法带你选到潜质爆品

一、平台数据

现在市面上的产品琳琅满目,种类非常多,新手很容易就挑花了眼,没有什么目标来选择。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网络带给我们的数据便利,通过数据榜单,来查看当前热卖的商品。

常用的平台有:飞瓜、蝉妈妈、某多多,某宝等。

飞瓜和蝉妈妈这两个数据工具上边可以看到抖音近期的商品销售榜单,通过榜单排名来确定产品。

我们尽量去选择排名在50-100的产品,这类产品不缺热度,但是竞争量小,适合我们去选择。

也可以去通过某宝和某多的热销宝,寻找同纬度的产品进行售卖,也是不错的选择。    联系小编领取一份无货源运营资料 yxds0406


二、直播间选品

抖音的直播间产品通常也是有一定的排列顺序的,比如:引流品,福利品,主推品等等。

那么我们去看直播间的产品,首要看的就是直播间的主推品,这类产品通过直播,已经有了明显的热度。

我们可以多看一些直播间,找到他们共同主推的产品来选择上架。

要知道,直播间的产品也是有一定的市场风向的,所以这些产品是具有爆品潜质的。    联系小编领取一份无货源运营资料 yxds0406


三、同类目商品选品

俗话说:同行就是最好的老师。

我们不知道怎么选品的时候,就去找一些和自己店铺类目相同的店铺,去看他们的什么产品卖的很好。

然后去各大平台寻找同款,选择上架。其实选品不仅局限于以上介绍的几种方法,我们也可以从日常生活中去入手,或者各种社交平台。

可以关注一些博主,看最近大家都在推荐什么东西,也可以作为我们选品的参照。

我们需要在长期的选品中,培养出来一种品感,能够主动揣摩客户,预测市场,找到潜在爆品!


评论